榮耀75光照春陽 史努櫻教會設教75週年攝影特展

(相片提供/Snuwil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位在南投縣仁愛鄉的Sediq(賽德克)族群區會Snuwil(史努櫻)教會今年適逢設教75週年,特於6月18至30日期間於教會舉辦了「榮耀75、光照春陽」攝影特展。歡迎各界關注原住民文化的好朋友們,一同蒞臨春陽部落感受這份喜悅。

Snuwil教會牧師Peto Ukan(魏錫欽)表示,春陽山櫻花的山巒上居住著許多奉獻一生的前輩們,在過去75年的時光裡,榮耀上帝的恩典在這片山巒上建立了Snuwil教會,留下了許多美好的見證。這次攝影特展透過記錄春陽部落的獨特之處、文化特色和生活故事等,展現了這片土地上長輩們美麗而多樣化的生命光芒。

Peto Ukan表示,Snuwil教會所在地春陽部落,75年來第一次在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舉辦攝影展覽;特展的內容包含攝影作品展示、部落長輩信仰分享會、人像攝影互動區以及史努櫻75週年暨攝影影片展播等四大主題區。

本次展覽策展團隊負責人蕭瑞益長老說明,透過攝影作品展現史努櫻教會75歲以上的長者、與天真的孩子們美麗、特色、生活和文化價值。攝影作品可能包括肖像攝影、紀實攝影、人文攝影、生活紀錄等多種風格和題材,呈現「榮耀75、光照春陽」人物攝影的多樣性和深度。而負責本次拍攝的Lobaw Sring (徐懷寧)姊妹談到,在3000多張的攝影作品中精選出120張美好的作品,透過攝影的鏡頭,帶領觀展者穿越時空,一同感受春陽部落、傳統和文化價值觀。

Peto Ukan指出,這次展覽見證Snuwil教會75年來對福音信仰的堅韌和創新,以及這些信仰前輩們在建立史努櫻教會的歷史軌跡。讓「榮耀歸長輩、傳承給兒童」的歷史時刻與意義,繼續在春陽部落發光發熱,一切榮耀歸主。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