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和平愛修會復辦 將參訪佐渡島

(相片提供/王美滿)

【Dalul採訪報導】長年於日本舉辦的國際和平愛修會,今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將於日本愛修會舉辦,主題為雅各書1章22節「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透過靈修與行程安排,與日本當地牧長、信徒交流,文化上分享與對話。

(相片提供/王美滿)

台灣愛修會副會長王美滿牧師7月8日受訪時指出,台日雙方的愛修會的連結,始於2003年羅榮光等諸位牧者到日本參加日本和平愛修會。當時與日本愛修會中心的主任榎本惠牧師討論後,期盼共同舉辦國際和平愛修會,榎本惠立刻贊同,就一直延續到今日。

前幾年因為疫情停辦了幾年,今年復辦,活動設計安排也有不同的巧思。除了有靈修活動,也安排參訪對日本基督教歷史很重要的佐渡島,實際踏查感受當年日本基督徒在受迫害之下對信仰的堅持,期盼帶給牧長與信徒更多反思。

王美滿表示,今年日本愛修會也邀請台灣的郭榮敏牧師分享和平專題,花蓮文蘭教會藉詩歌與舞蹈交流文化與福音。期盼更多人一同參與,靈命增長,持續做上帝國的工。有意願者可洽詢王美滿,電話:0918-757-886。

(相片提供/王美滿)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