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台泰印港教牧激勵團報名中 歡迎大專、青年與婦女參加

(相片提供/總會傳道委員會)

【林宜瑩台北報導】第九屆「新馬台泰印港聯合教牧長執激勵團」將於9月12至16日在印尼峇里島Anvaya Hotel舉行,目前僅剩約10個名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傳道幹事陳澤胤表示,7月25日報名截止,須完成劃撥、確認才算完成手續,詳情可電洽總會傳道助理:02-2362-5282#251。報名簡章請點連結

陳澤胤表示,教牧激勵團始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長老教會牧長,約20年前開始定期舉辦兩年一次的教牧進修活動。2008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受邀加入並參與第三屆教牧激勵團,在台灣新竹聖經學院舉行,從而形成了新馬台教牧長執激勵團,在新、馬、台三地輪流舉辦,通過神學交流和共同造就等合作過程,讓參與者受益匪淺;之後又有泰國、印尼、香港改革宗教會牧長的加入,近年因遇疫情暫停舉辦,上屆2018至今已經時隔5年之久,許多牧長都滿懷期待參加。

(相片提供/總會傳道委員會)

今年的活動由印尼基督教會西爪哇大會華語區會主辦,基督教新加坡長老教會協辦,主題為「溯本求源,祝福社群,傳承使命」;由新加坡長老會邀請台灣神學院的老師陳琇玟談崇拜學,以及邀請曾在新加坡神學院分享社區宣教的牧師李孝忠,分享長老宗教會的堅固基礎與共同使命,屆時也安排當地教會的參訪行程。

陳澤胤表示,本次在線上籌備會議中,各國教會代表達成共識,除了開放給牧傳長執參加外,還邀請各國教會的大專生、青年和婦女參與。因此,總會相關委員會也提供補助名額,歡迎大專生、教會青年和婦女了解申請補助的可能性。

陳澤胤強調,近20年來,通過教牧長執激勵團的互動,台灣與新馬、泰國、印尼和香港之間建立了良好的互動和宣教合作,盼望能有更多人一起共襄盛舉,以促進台灣與東南亞各國的連結、合作。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