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中主日學大會 信仰教育從小開始

(攝影/Dalul)

【Dalul嘉義報導】嘉義中會教育部一年一度的主日學大會,8月12日於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舉辦,共聚集15間教會的大小朋友,透過禮拜、敬拜、體驗遊戲等,讓孩子在暑假期間留下信仰的美好回憶。

(攝影/Dalul)

開會禮拜由嘉中議長黃世偉牧師證道,他引用馬太福音22章37~40節,以「愛每一個人」為題分享。他指出,從經文可以看見愛的重要性,耶穌希望人們愛上帝之外,更要愛身旁的人。如同蠟筆有不同顏色、大小、觸感等,世界上的人也有各式各樣的形象,高矮胖瘦、不同種族、家庭環境不同,但耶穌期望人們不要因為彼此的不同而離棄,而要去愛、去接納、去關心,讓這樣子的愛傳出去。

黃世偉表示,近年來校園、社會當中,霸凌的情況層出不窮,以言語、行為造成別人不適,甚至在別人生命中造成困難。這與上帝的教導不同,身為基督徒必須把愛活出來,讓自身的生命成為見證。

禮拜後開始一連串體驗活動,都與合作很有關係,並表現把愛活出來的意象。孩子藉由活動與他人互動,理解愛可以怎麼表達。下午則安排會眾分區導覽,認識過去糖廠的運作,遊玩之餘吸收知識。

嘉中教育部部長陳信得長老指出,嘉中的主日學大會是主日學很重要的聚集,藉由實際參與,小朋友從小就開始認識信仰的重要性,從活動、信息與教會、福音有所連結。過去他也曾經是參與主日學大會的小朋友,直到現在成為長老,當時景象還歷歷在目。可想而知,從小培養的信仰教育非常重要,期盼孩子在活動中能有同樣的感動與回憶。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