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yuan教會為建堂募款 夜市擺攤與社區連結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Payuan(排灣)中會Nanyuan(南原)教會為建堂募款,8月11日下午開始於台南永康復華夜市擺攤,透過教會會友的熱心義賣為建堂獻上心力,更與社區連結。

Nanyuan教會牧師Zulepaw Tjarupelan(盧玉香)表示,教會其實每年都會透過義賣活動逐步實現建堂的願景。Nanyuan教會雖然隸屬於Payuan中會,但會友是多元族群,不管是原住民、漢族、甚至今年有來自中國的朋友,都在主的懷抱中彼此關懷。特別教會近年有騎禱團,實際前往部落與原鄉建立連結,都是教會目前的事工,讓會友服事更多的族群及需要的教會。

(攝影/Dalul)

Zulepaw Tjarupelan表示,義賣活動是整個教會的事工,所以現場看到的衣物、髮飾、家用品、繪本、玩具等,甚至是精油按摩,都是會友奉獻時間、人力、物品幫助教會的宣教行動。此外,當日上午也於南原教會義賣原住民美食,讓更多人一同參與,認識與理解教會的事工。

Zulepaw Tjarupelan指出,選在夜市是希望藉由大家的熱心服事,讓社區居民可以知道Nanyuan教會。擺攤時青年演唱、演奏詩歌及歌曲,把敬拜帶入義賣中,讓路過的民眾透過音樂更認識教會。會友也在夜市發福音單張,分享教會的感恩節活動「祭得感恩」,「建堂義賣不只是為教會,更是為了宣教的使命獻上心力。」

(攝影/Dalul)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