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平安 屏東障福感恩祈福音樂會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農曆7月的時刻,盼望眾人以禱告與信心安撫恐懼,平安基金會經管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在8月29日下午於中心一樓大廳舉辦「感恩祈福音樂會」,邀請阿巴貝旌旗藝術、幸福合唱團帶來音樂與舞蹈節目,並安排屏東障福中心主任陳芬芩致歡迎詞,伊甸基金會傳道師陳聖孜主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中會振興教會牧師鄒淑卿在音樂會尾聲祝禱。

本場音樂會參與團體包含: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屏東縣啟智協進會承辦之屏東縣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中心、社團法人屏東縣腦性麻痺服務協會、社團法人屏東縣自閉症協進會、社團法人屏東縣聲暉聽障協進會、社團法人屏東縣葡萄樹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支持協會。

(攝影/林婉婷)

鄒淑卿在禱告前分享,點出農曆7月通常有令人害怕的印象,然而上帝始終掌權,邀請眾人透過禱告,願上帝賜下平安、喜樂與安慰。她在禱告中提到,在場的每個人、大樓的每個角落,上帝都知道、都認識,願將所有疑惑與不安交託上主,在這個時候沒有禁忌與懼怕,而是走在上帝的光明之中。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