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58週年校慶 運動會與傑出校友頒獎餐會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10月28日一早,在董事長林博彥、校長陳奇銘帶領下,真理大學各科系老師、教職員在一聲槍響後繞跑學校操場一圈,為真理大學58週年校慶運動會拉開序幕;隨後包括該校董事、校友會成員也前往原教士會館、現巫登益美術館進行參訪;晚間則在天成飯店舉辦第15屆傑出校友餐會,共有29位校友獲頒傑出校友獎項。

陳奇銘致詞時表示,真理大學是全台第一所西式大學,從1993年改制為淡水工商管理學院,1999年改制為真理大學,至今孕育10萬名校友,今年第15屆傑出校友有29人,歷年至今已頒發168位傑出校友;陳奇銘期勉,在運動賽中真正的對手是自己,只要不斷戰勝自己,就是一種進步;他也鼓勵大家可以前往真理牛津學堂,參觀《榮神益人-李春生與淡水特展》,該展覽至12月27日止。

隨後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8屆總會議長彭志鴻、北大議長陳天來、真理董事長林博彥、馬偕董事長蕭聰穎及淡水區區長巫宗仁上台致詞。在陳奇銘帶領眾人跑完操場一周後,隨即展開田徑賽及趣味競賽,該校運動資訊傳播學系也動員直播全賽事。

晚間則在天成飯店舉辦真理大學第15屆傑出校友頒獎餐會,分為事業菁英、社會服務、學術卓越與特殊貢獻共四大類;事業菁英獎13位包括受封為馬拉西亞拿督的丁重誠、富順纖維董事長陳玉進、證券暨期貨金彝獎得主黃壽佐、永慶不動產店東江國勇、緯創資通李冠興、會計師黃麒紘、福壽經理洪堯俊、天擎旅行社總經理陳玉鳳、康揚律師事務所律師康鈺靈、富邦人壽孫振文、行政院政務顧問游世全、泰國台灣會館理事的陳豐裕、微熱山丘創辦人之一藍宏仁。

(攝影/林宜瑩)

社會服務類有前台北市北投區區長于保雲、怡立貿易董事長王枒龍、台北市新科議員陳宥丞、江西財經大學擔任客座教授郭文斌、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副局長熊勇智、神農獎得主顏德敏、台灣仁本陳貴芝,國洋國際物流總經理翁堯賢、大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超鴻、該校台中市校友會理事長蔡玉圳與財團法人正常國家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蔡美華共11位。

學術卓越類為中台科技大學王耀毅教授與日本城西大學詹清輝教授,而特殊貢獻由2022年獲頒日本旭日重光章的陳鴻基、已退休的台電核三廠政風組經理楊清旭以及榮獲台灣省政府農林廳模範公務人員的林進義3人獲獎。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