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青少年單車騎行 祝福台17線教會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11月4日,高雄中會青少年事工部邀集兒少、親子組成「騎禱團」,以單車騎行方式拜訪中會屬下教會並為他們禱告。眾人在茄萣教會集合、出發,沿台17線行經海埔、海安、永安、彌陀、梓官、茄典、援中、右昌、莒光、內惟、博愛、鼓山、鹽埕、前金、苓雅,最終抵達中山教會。全程約55公里,有十位騎手全程參與,停靠各教會時也有多位兒少、牧長加入隊伍陪騎。

接近下午三點時,車隊來到博愛教會,而李智麟牧師、王品升牧師早早預備點心和能量飲料,熱情迎接眾人;在禱告與合影後,眾人稍作休息就再度出發。本次活動主責、中山教會牧師陳登元受訪時表示,這是高雄中會青少年部首次舉辦單車活動,希望透過一日戶外挑戰,邀請青少年們深入認識、關心所居住的城市;恰好台17線上有17間高雄中會屬下教會,這趟行程不但是追尋福音腳蹤,也讓青少年們有機會初識其他教會。他也細數茄萣、彌陀、協和、援中等教會響應陪騎以及各教會的接待,肯定這都是很美好的連結。

(攝影/林婉婷)

這次最年長騎手是60幾歲、最年幼是3歲。而全家總動員參與本次騎行的陳爸爸受訪時介紹,兩位小朋友分別是七歲和九歲,跟著他一起騎車,而媽媽則開保母車陪同。平常放假時,全家也會出遊,不過很難得有機會可以挑戰長途騎行;他特別感謝各教會的預備與接待。

陳登元提到,事實上旗山到美濃的「山線」也值得一騎,雖略有挑戰性,但景色怡人;若未來有機會再舉辦「騎禱團」活動可以納入考慮。

(相片提供/高雄中會青少年事工部)
(相片提供/高雄中會青少年事工部)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