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疼惜老大人 甘霖愛心園遊會募集服務經費

(相片提供/甘霖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由甘霖基金會主辦,每年年終的精彩盛事——「作伙疼惜老大人」愛心園遊會,於12月9日上午假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舉行;當天邀請惠文國小弦樂團帶來悅耳演奏揭開活動序幕。

園遊會在甘霖扶老委員們的努力下,不只企業社團響應,更擴散到企業員工、親友都主動參與認攤義賣。活動現場不僅有公益表演、摸彩、敲響愛心鑼活動,還有近60個攤位,旨在募得明年度的長者服務經費,用在獨老送餐、失智照顧宣導、預防性工作推動等。

(相片提供/甘霖基金會)

扶老委員會主委莊國奮表示,這次就有近八成參與者去年響應、今年又以各種形式加碼,不論是動員身邊親友參加或增加義賣攤位數,甚至是提升義賣商品數量,「大家的每一份心意都收在我心裡,真的是很感動。」

而甘霖基金會董事長謝信男表示,面對高齡社會趨勢,每年服務的弱勢獨居長輩和失智症長輩人數不斷攀升,再加上缺工、物價上漲,確實讓社福工作更加困難。正因如此,這場愛心園遊會別具意義,感謝社會各界對於甘霖的認同與支持,他相信這一份善行正在不斷運轉中,不論是現在、未來,都會是持續進行式。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