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修會第41屆例會 從分享中看見主的愛

(相片提供/陳澤胤)

【Dalul採訪報導】第41屆台灣愛修會於2月19至21日在台南官田烏山頭湖境渡假會館舉辦,主題經文取自約翰福音13章1節,以「主的疼疼到底」為主題。活動共有78位牧師和會眾參與,其中包括來自日本愛修會的3位會友。眾人透過研讀聖經、靜默上主話語,並在彼此交流中得到啟發和成長。

(相片提供/陳澤胤)

愛修會的宗旨是「退出日常生活,修練身心」,使參會者在會中安靜研讀聖經、有充分時間的祈禱,並將與會者分成幾個「聖家族」,透過共同祈禱與交流,在安靜讀經時專注「聆聽」,向上帝認罪祈求赦免;如此促使信徒的靈性成長,也得到上帝的安慰與鼓勵,並在生活中見證上帝的名。

(相片提供/陳澤胤)

總會傳道幹事陳澤胤指出,愛修會約在1970年代由牧師蘇天明和高俊明等人從日本引進台灣,讓參與者聚集在一位指導者——耶穌基督之下共同生活。愛修會與泰澤靈修相似,不但注重安靜和自我內省,也看重在聖靈帶領下安靜研讀聖經(密室讀聖經),默想聆聽上帝話語的啟發。在聖家族時間中,參與者分享自己的屬靈生活、彼此代禱,期望在活動結束後,各人回到日常崗位上能有更多見證與服事。

(相片提供/陳澤胤)

此次愛修會邀請Truku(太魯閣)中會Tmunan(文蘭)教會牧師Nanang Tadaw(拿難・達道)帶領教會青年、同工呈現文化展演。陳澤胤表示,這不只是豐富活動的內容,也帶來了不同世代之間的交流,期盼未來有更多新血加入,讓信仰的傳承更加多元化,同時促進彼此靈命的成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