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牆上的月曆

Image by Freepik.

◎平安追夢人

每年年末,教會都會發新的月曆,希望以此提醒會友們在新的一年擬定目標,持續保持讀經的習慣。

來到這間教會設籍的時間已三年,前兩年我帶回的月曆總被收起或轉送他人,從未在我家牆上出現。今年,情況有了轉機。

因工作關係,我每月只能回家兩次。每次回家,我都留意家裡的變化。這次一踏進家門,映入眼簾的是牆上的月曆。那一刻……我萬分驚喜,心中湧起說不出的感動。

身為家中唯一的基督徒,月曆上牆對我們家是重大突破,意謂著我的信仰得到認同,在家分享恩典會得到更多支持與理解。以前在家分享領受的恩典時,總感受到無形的排斥。但最近,家人開始鼓勵我好好領受神的恩典,讓我倍感欣慰。外地生活雖然艱辛,但我相信神的指引必會為我開路,讓我在家鄉找到安身立命的工作,重回規律的聚會生活。

這平凡的月曆,承載了我信仰路上的喜與盼望。每次看到它,都會想起神在我生命中的奇妙作為,那種感動言語難以形容。我知道,這只是開始,信仰之路漫漫,我仍需學習成長。但我深信,緊緊抓住神的應許,祂必帶領我和家人,共同走在神所祝福的道路上。(作者為基督徒)

您對教會或社會有什麼看法?歡迎站在信仰角度回應,也歡迎回應本報的文章與新聞。文長勿超過650字。本報有刪改權,恕不退稿。公報廣場文章不代表本報立場。來稿可用筆名發表,但須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若投稿兩個月內未通知採用與否,請另行處理或改投他報。投稿請多利用email:write@pctpress.org;傳真:06-237-8882。請勿一稿多投。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