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福盟祈禱午餐會 為高雄祈禱

(相片提供/陳信瑜)

【林婉婷整理報導】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簡稱高福盟)於3月16日上午在高雄漢來大飯店9樓舉辦「2024年高雄城市祈禱午餐會」,共有500多位牧者及教會弟兄姊妹參與。今年祈禱會以「科技大港,上主領航」為題,盼高雄市不只是觀光大港,還要成為航運、經貿、科技與福音大港,教會祝福高雄作為有活力、熱情,人民也幸福的城市。

「我們知道上帝袮給我們的任務就是好好治理這地,使高雄成為幸福的城市,讓長輩得以安養、壯年有安定的工作,青少年有目標追尋、小孩快樂成長。」會中邀請高雄市市長陳其邁與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致詞,並由陳其邁親自宣讀《為城市祈禱文》,將這座城市交託給上帝,也祈求上帝賜福。同時,高雄眾教會的牧者也邀請市府團隊及各級民意代表,一起為城市需要和政府施政等面向禱告。

(相片提供/陳信瑜)

這次大會特別安排鄭智仁醫師與萬益嘉老師指揮的點心擔合唱團,演唱〈美麗的高雄〉〈福爾摩沙頌〉和〈最後的住家〉等歌曲。

(相片提供/陳淑玲)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