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捐贈禮盒 傳愛切膚之愛長輩

(相片提供/切膚之愛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味王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捐贈麻油猴頭菇禮盒給切膚之愛基金會,中區業務督導羅旭州副理於3月27日前往魏愛倫學苑,代表味王將愛心禮盒贈送給失智長輩。當天魏愛倫學苑安排帶動唱、慶生會活動;切膚之愛執行長詹麗珠博士也代表基金會致贈感謝狀。

羅旭州表示會高興和長輩們相見歡,也讓味王有這個機會參與公益活動,希望藉此機會拋磚引玉,讓同業共襄盛舉,讓從事慈善的社會機構無後顧之憂。而詹麗珠表示,失智平均照護期約八至十年,基金會迄今已於彰化縣設立三家純失智日照、含小規模多機能服務,服務100個失智個案及家庭。

今年基金會將在員林市及彰化市再成立二家失智日照中心,服務量能總共有六個單元,是目前二倍以上,且也要擴展年輕型的據點及咖啡館,而積極籌建中的24小時失智團體家屋預計在2026年完成,屆時彰化縣將可落實失智照顧服務一站式,造福500個失智者及家庭。

詹麗珠再次感謝味王熱心公益、暖心相挺社福團體,並呼籲社會大眾支持切膚之愛基金會的「全人照護園區」籌建計畫,讓切膚之愛在失智照顧路上擁有更多堅強有力的後盾支持。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