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為李明哲全家代禱加油

李冠呈

李明哲先生前往中國,隨即被扣押,此事震驚台灣,發生至今,其妻李凈瑜女士勇敢面對,獨自承擔,雖有外界與國際聲援,至今獲釋一事仍在死胡同裡打轉,求主垂憐。

李凈瑜女士母親是教會姊妹,姊姊也在教會聚會,外祖父更是教會令人敬愛的已故長老,事發至今,教會發動禱告以及在每天早禱會代禱,盼望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上帝悅納人的禧年的佳音能夠實現。

期間,李凈瑜女士電話信件、出入等被監聽、監控,只能自身周旋在中國與台灣兩政黨之間,更有人想從中得著好處,聽聞著實令人戰驚心寒,家人身心俱疲,也因此少有麻煩親友,避免關心之人惹禍上身,求助國際,也是企盼能夠透過輿論讓先生能倖免於難,願事就這樣成了。

很感動許多教會、牧長、《教會公報》皆有聲援、關心與代禱。當我們身處自由民主的法治國家,享受著自由的言論與言談時,也請大家繼續一同為李明哲全家代禱、加油,直至獲釋自由之日,願上帝旨意親成就,阿們!

(作者為壽山中會重生教會牧師)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