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基督教會代表團來台 與長榮大學簽訂合作MOU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由泰國基督教會(CCT)所屬Dara Academy School訪問團,在亞洲教協(CCA)前總幹事、CCT助理總幹事Prawate Khidarn陪同下,6月2日前來拜訪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事務所,由總會大專幹事王榮義、原宣教育幹事Supina Nakaisulan、研發中心李信仁傳道負責接待,他們特地了解PCT青年與大專事工。

事實上,他們之前已前往台南拜會過長榮女中、長榮中學、長榮大學,並與長大簽訂校際合作備忘錄(MOU),期望未來若有學生自Dara Academy School畢業後,想來台灣讀書時,能以國際學生身分到長大就讀。另外,訪問團也很想了解PCT所屬中學的經營理念與策略方向,並建立起泰國、台灣兩國高中生交流管道;原本2日下午他們要前往淡江中學參觀,卻因大雨淹水而臨時取消,4日已離台返回泰國。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