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專學生中心 樂音悠揚 見證信仰陪伴

(相片提供/台北大專中心)

【邱國榮台北報導】台北大專學生中心7月23日晚上在七星中會雙連教會舉辦募款音樂會,中心主任張主憫牧師表示,這是由畢契發起的募款音樂會,由畢契及各團契在校生合作演出,所得款項用於中心的全職工作者薪資,及改建淡水207學舍為工作者家庭宿舍之經費。

張主憫表示,近年為大專中心的奉獻減少,因此事工也不斷改變方式,但不變的是,中心一直是讓人有安全感、可自由思考信仰的地方。她指出,中心目前有6位全職工作者,負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等地區共18個學生團契,雖然其他學校的學生想成立長青團契,但礙於經費有限,無法增聘工作者。

音樂晚會有許多畢契到場,除了精采的音樂演出,也穿插信仰見證,分享他們在大學歲月裡受大專工作者陪伴、信仰從此建立的經驗。張主憫期待,台北大專中心能繼續創造讓愛成長的自由空間。她指出,每位畢契就是大專中心的「推薦信」,看到畢契回到各教會,就繼續有自由討論信仰的團契誕生,令人欣慰。
音樂會總召集人、畢契鄭育慈說,音樂會以「愛在以馬忤斯之路」為主題,在於描述耶穌的陪伴,而台北大專正扮演陪伴者的角色。除了募款,也分享團契期間的學習及成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