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北中辦深澳淨灘活動 愛地球也增進親子關係

【林宜瑩新北報導】雖然豪大雨不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七星及台北中會仍有超過900人,10月15日下午齊聚深澳漁港進行淨灘活動,負責這次淨灘的七星中會教社部長李俊傑表示,舉行淨灘活動已有多年歷史,希望以行動來展現愛台灣的心意,今年七星中會有700人、台北中會有200人參加,是淨灘活動人數最多的一次。

總會教社主委、台北公義行動教會牧師鄭國忠也帶領會友前來,他表示,淨灘活動是信仰的展現,總會教社一直在宣導環保生態,也大力支持淨灘活動,他相信當信徒帶著小孩一起淨灘,就產生身教效應,過程中也會深刻體悟,其實不只是環境髒亂,人心也是有汙穢,需要常常透過禱告、悔改來洗滌。

從越南嫁來台灣13年的阮如莊表示,這次帶著兩個女兒參加淨灘活動覺得很有意義,在過程中體認到生態環保的重要性;從中國福州嫁來台灣18年的陳錫四說,參加教會活動不但可以增進親子關係,也能對台灣社會貢獻一己之力,真的很不錯。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