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中婦女幹部研習會 馬利亞的愛與馬大的事奉

(攝影/黃文瑜)

【義工記者黃文瑜嘉義報導】當馬大好,還是當馬利亞好?嘉義中會婦女部4月14日首次舉辦婦女幹部研習會,吸引中會各教會婦女幹部參與,彼此分享與學習。

嘉中婦女部部長沈銀卿表示,許多教會婦女被選上團契幹部後,因沒有經驗而徬徨,不知聚會如何安排,或不擅長卻要硬著頭皮上陣,有時還被話語中傷,許多人當完幹部後再也不去教會。因此期望舉辦幹部研習,讓婦女服事時定睛在主,交流討論、彼此鼓勵。

嘉中祥和教會牧師徐鈺定分享,服事一定會遇到困境,但重點是運用各人恩賜。最難承擔的工作,是神沒有呼召我們而出自別人要求或是個人認為應該做的事。耶穌曾說:「我的軛是容易的,擔子是輕省的。」所以服事時要專注於上帝給個人的呼召,雖然可能無法滿足每個需求,但只要忠實順服聖靈的引導就已足夠。他並提醒,「比較」會讓人討厭服事,「為什麼她穿那麼漂亮來做禮拜,我卻要這麼辛苦在這裡煮飯?」若服事中有情緒,不要到處說,要學習馬大直接找耶穌說。「敬拜要在服事前,」清楚自己服事的是耶穌,才能以馬利亞的愛活出馬大的事奉。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