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長老教會設教60週年慶祝活動

(攝影/何嘉衡)

【實習記者何嘉衡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古亭教會6月24日舉行設教60週年感恩系列活動,上午為感恩禮拜,下午是「古亭好厝邊、與主同歡喜60週年」慈善義賣園遊會,義賣所得均對外奉獻,古亭教會包括聖歌隊、婦女團契等都為慈善義賣出力,與眾同樂之餘,不忘「做親人的好親人、做厝邊的好厝邊」。

(攝影/何嘉衡)

古亭教會最早為1958年6月22日創立的「古亭佈道所」,由台北中會議長葉金木牧師宣布成立,直屬台北中會,1962年後古亭教會改屬七星中會,並升格為獨立堂會。在古亭教會設教頭十年並沒有傳道師,只靠著台灣神學院李雅各、黃加盛、郭和烈以及吳清鎰四位老師輪流主禮及牧養會眾,直至1969年,廖恩加成為古亭教會首任牧師。

古亭教會的子會,也是剛成立的新北市汐萬路教會,24日也派人回母會參加感恩崇拜,除獻唱詩歌《活出愛》,也送上畫作《最後的晚餐》;設立60週年感恩禮拜上播出「講古一甲子」紀念影片,與會眾一同以古亭教會歷史照片回憶這60年來的種種,禮拜結束後也舉辦慈善義賣園遊會,所籌款項捐給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

(攝影/何嘉衡)

古亭教會牧師陳思豪期望,古亭教會能成為社區的教會,他表示,教會所在地區有不少小學、國中及大學,所以會繼續推動學生事工,他希望,古亭教會能讓人看到耶穌基督的愛,就像試吃品一樣,讓人品嚐到上帝國的味道。(攝影/何嘉衡)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