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禮拜 祈願降喜樂

(攝影/黃忠鍵)

【實習記者黃忠鍵台南報導】8月26日下午3點,台南中會教社部在市議會前廣場舉行「農曆七月平安禮拜」,南中議長吳克勳牧師、教社部員史中信長老,及台南市基督徒議員李文正均蒞臨,在接連幾天的暴風雨中,平安禮拜在溫暖的陽光中順利舉行,也彰顯上主親自同在、賜下平安。而原訂出席的代理市長李孟諺及市議長賴美惠,則因忙於勘災而缺席。

這次平安禮拜由江孟哲主持,在10位臨安教會新生代組成的敬拜團帶領敬拜中拉開序幕。南中教社部長羅仁貴牧師說,透過平安禮拜,盼望讓人們心中的不安得到轉化,希望市府每年舉辦普渡的同時,也能舉辦平安禮拜,讓上帝的祝福加添在人們不安的心中。他也在禮拜中帶大家禱告,祈願這場水災快點平息,相信在上帝的保守看顧下,受災的家園能順利重整。

鄭明堂率領的音樂團隊,也於禮拜中連續唱了8首詩歌喜樂頌讚。鄭明堂特別為本次平安禮拜譜寫新曲〈願平安的王降臨〉,祈願除去人們心中的驚惶悲傷,求主為城市降下平安與喜樂。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