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整理報導】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青年事工委員會攜手全國各大專學生宣教中心舉辦的第2屆畢契/社青靈修營南部場將於11月9日至11日登場,場地選在高雄蓮潭國際會館,主題選定「藝術靈修」,邀請天主教方濟會伍維烈修士(Brother William)主講。鼓勵社會青年、長青畢契們踴躍報名,報名延長至9月30日止。

「靈修」是近來長老教會開始探討的議題,信仰教義與聖經解釋除了事實的考據與理性的分析,個人生命的獨特性,與上帝以不同方式觸碰、感動每個生命,也不能被忽略。講師伍維烈修士自1998年起主持藝術靈修講座,也在《見證月刊》撰寫藝術靈修系列專文,相關領域學識與操作經驗豐富。本次將圖像、符號等視覺藝術與禱告、個人經驗結合,在信仰方面不沈悶,在藝術方面不嚴苛,歡迎以開放的心參與。參加者需自備剪刀1把、膠水1罐,及蠟筆、色鉛筆等著色畫具,由於使用便利考量,較不建議使用水彩、廣告顏料等調和性媒材。

欲報名可上大專事工委員會網站活動資訊網頁查詢更多資訊,或直接點選報名連結,亦可洽詢02-23625282 轉分機 510。有子女者也歡迎參加,兒童不占床、免費,報名時可請註明年齡與照顧需求,另安排同工照顧,讓爸爸媽媽可以安心參加活動。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