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民必須覺醒

山西金燈堂遭炸藥與重機械拆毀。(相片來源/對華援助協會)

林朝成

最近收到基督徒國際事奉神學院周瑜家院長寄來的電子郵件,內容大致是:主已賜下啟示性話語,請台灣的基督徒,以下列的祈禱文,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因為台灣百姓拜偶像,離棄真神,陷入罪惡之中,求上帝赦免台灣百姓,拯救台灣。最後說道:「求主使蔡英文主席能夠深自反思,她的連日親美反中,會導致台胞多人死亡,經濟不景氣,除非速速連中反對日本侵占釣魚台,速速回轉向中國,促進和睦,幫助兩岸三地的同胞團結一條心,使兩岸三地的同胞們和樂融融,共同建設一個以敬奉主耶和華上帝為獨一真神的新造中國。」

看完這封郵件,我真的大吃一驚,原來在台灣還有許多人(包含基督徒),沉醉在中國統一的大夢中,他們難道不清楚,中國是怎樣一個政權嗎?

我很快回覆這封郵件,大意是:中國正在大肆拆教堂、拆十字架,你們都不知道嗎?你們主張中國統一台灣,你們知道統一之後,你們的教堂要被拆、十架要被拆、沒有信仰自由,你們要嗎?中國是一黨專制、極權統治的國家,我們主張台灣獨立、不受中國統治。因為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中國不是!上主啟示給我們的話語,和你們不一樣!

台灣人民必須覺醒,中國的高壓統治,力道越來越強,不斷打壓言論自由。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被囚禁至死、許多維權律師被消失、宗教自由被打壓、台灣的李明哲被認罪、台灣的藝人被道歉,這些都是擺在眼前的事實,但是許多台灣人民,仍然被中國統一的大夢所蒙蔽,認不清楚台灣唯有走向獨立建國,才能擁有尊嚴、自由的生活。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