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光音樂事奉團新專輯《回家》發行

(相片提供/曾家榆)

【邱國榮採訪報導】集光音樂事奉團發行第2張詩歌專輯《回家》,並於11月3日下午在桃園豐盛恩寵教會舉辦專輯發行佈道會,邀請長老教會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牧師謝大衛與詩班共襄盛舉。《回家》專輯中亦有多首歌曲是由大稻埕詩班與集光音樂事奉團合作錄音完成。

集光音樂事奉團含團長曾家榆在內共有8人,分別來自長老教會新竹中會中山教會與中壢教會。曾家榆提到,這張專輯有別於其他的詩歌創作集,多首詩歌是詩班與敬拜樂團合作而來。她認為教會和基督徒已經很習慣將詩班音樂與敬拜團音樂清楚切割,但詩班音樂與敬拜團音樂都是上帝所造的,所以都是好的,沒有必要去爭論兩者好壞,既然都是上帝看為美的音樂形式,當然就能兩者合一存在。

(相片提供/曾家榆)

生長在非基督教家庭的曾家榆曾飽受憂鬱症所苦,就讀大學時也曾自殺未果。身心靈都曾經歷深不見底低潮的她,明白信仰絕對不單單只是「口裡相信、心裡承認」就能有漸入佳境的效果,而是在不同境遇經歷困難時,都能跟基督產生連結,不會因看不到基督而失望,「這張專輯就是要告訴基督徒或慕道友,在這世界上真有一位神,祂是永不放棄的愛、在愛著我們。」自從認識耶穌、被基督拯救後,她的憂鬱症不再復發,目前自己觀察身心靈的健康狀況非常良好。

專輯名稱《回家》來自其中一首詩歌〈我想回家〉。曾家榆說,「今天的我們再破碎、再不堪,上帝都一直等待著我們,祂賜下安慰、賜下平安,上帝的愛永遠不改變。」欲試聽《回家》的精彩曲目,可以至「集光音樂事奉」臉書粉絲頁。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