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事奉 郇城教會長老陳義財感恩禮拜慶百歲

(相片提供/郇城教會)

【陳逸凡採訪報導】台中中會郇城教會長老陳義財一生敬虔服事主,曾在東部中會壽豐教會當囑託傳道,郇城教會特別在11月4日禮拜中舉行「陳義財長老百歲慶生感恩禮拜」,一同切蛋糕分享喜悅,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也特別在10月29日前往教會祝壽致意。

陳義財曾於1984至1993年在壽豐教會擔任囑託傳道,育有3子1女,包括長子、長女及女婿都是牧師,一家人盡忠服事上帝。郇城教會牧師東青平說,陳義財出身東部,退休後遷居台中,見郇城教會附近其他較弱小的教會,他都會前往聚會及幫忙,直到身體衰老無法再騎腳踏車,才到郇城教會聚會。

陳義財在感恩禮拜中,分享自己一生謹記一件事,並為此深深感謝上帝。他說,當年父親每天交代他一件重要的事,甚至半夜會把他搖醒叮嚀:「義財,世界上的財產我沒有留給你,但上帝的財產永遠用不完,你一定要守住!」如今他同樣把這些感動與所有人分享。

東青平表示,陳義財是一位非常謙卑的長者,具有牧者的修養與風範,得到很多人敬重。

(相片提供/郇城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