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社與義美合作聖誕糕做公益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出版台灣第一份報紙、創立於1884年的台灣教會公報社,與被稱為食品界「最後的良心」、1934年創立的義美食品,這兩大在地品牌今年首度跨界合作生產聖誕糕,並將所得的十分之一捐獻給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PCT)教社作為災後重建之用,彰化基督教醫院率先認購1萬份聖誕糕盼收拋磚引玉之效。

11月8日下午在總會事務所召開的記者會上,包括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總會總幹事林芳仲、彰基書記董事林文生、總會教社主委林世杰、教社幹事林偉聯、公報社社長方嵐亭等人都一起出席;陳宗彥首先感謝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在台灣因颱風、地震發生天然災害時都願與政府一同攜手救災,尤其在極端氣候越加劇烈趨勢下,公部門與民間團體救災模式的確立更形重要。

(攝影/林宜瑩)

總會總幹事林芳仲表示,PCT是ACT Alliance(教會共同行動聯盟)會員教會,是普世教會的國際救援組織,總會教社及原宣關心、參與救災,教會公報社關懷受災弱勢者,這次與台灣社會公認可信任的義美食品合作推出聖誕糕,要捐出十分之一幫助總會教社災後重建,期盼大家能共襄盛舉。

總會教社主委林世杰說,總會教社包括中會/族群區會的教社部,是一個行動的團體,他感謝教會公報社願意以此活動支持總會教社事工;教社幹事林偉聯也介紹總會教社與ACT Alliance在尼泊爾、日本、印尼參與的災後重建事工;彰基書記董事林文生說,彰基很支持總會與公報社的各項事工,在得知公報社與義美聖誕糕有傳愛分享的行動,彰基立即認購1萬份盼收拋磚引玉之效。

公報社長方嵐亭表示,聖誕糕傳愛分享行動從關懷樂山園院生、台東馬偕醫院醫療設備、環保團體,到今年支持總會教社救災事工,雖然每份25元的十分之一不多,可是期盼所有購買者能分享把愛傳下去這樣的理念,也感謝彰基率先響應。

方嵐亭也透露,聖誕糕裡還有額外驚喜,若內有小卡片,就有白鷺鷥便條紙(一組兩式),小卡片上頭簽有「方」字,可獲得2019年週曆手冊,要是有全名,還能獲得太陽能燈喔!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