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12月29日晚間,排灣中會瓦酪露教會社青(少)年團契舉辦「愛in樂3.0: Follow Me零距離詩歌音樂分享會」,盼望透過邀請部落族人與其他教會一同敬拜,加強彼此在信仰裡的連結,或啟發未信者對福音的渴慕。巨大的十字架屹立在舞台上,預告分享會中所有的樂音、歌聲、讚美與禱告都將獻給上帝。

(攝影/林婉婷)

在瓦酪露教會青年們帶領熱情的敬拜讚美後,活動投螢幕播放短片,主要畫面是訪談孩子們為什麼喜歡去教會、未來想在教會擔任什麼服事、怎麼向未信者傳福音等,穿插孩子以主禱文為家人禱告、婦女談起福音改變部落且巫師母親鼓勵小時後的自己去教會等片段;片中也以多段經文點出,耶穌喜悅孩子們認識福音。影片後,瓦酪露教會主日學、松年團契接連獻唱排灣族語古謠與詩歌。再來是排灣中會涼山教會、達瓦達旺教會、青葉教會等教會之社青團契上台獻詩。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講道環節邀請瓦酪露教會牧師李瑪玲分享信息。李瑪玲以敬拜歌曲〈只想要歌唱〉的歌詞來強調,音樂分享會不是表演,不唱空洞的語言,敬拜不是追求感覺,而是誠實謙卑,並期盼不只是「一首歌」的時間,而是「一生」都要敬拜、頌揚上帝的恩典。她也指出,「敬拜神不僅限於詩歌」,不只是好歌喉,每個人身上都有上帝的恩賜,可以在各行各業各領域,用自己的專業來榮耀神,與上帝連結。

(攝影/林婉婷)

靜默環節中,大家低頭禱告,數算今年經歷的挑戰與領受的恩典,並將明年的種種交託,盼繼續仰望上帝前行。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