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拜訪總會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詳細了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的教育事工,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一行27人在會督林崇智帶領下,1月30日拜訪PCT總會事務所,由總會總幹事林芳仲、助理總幹事蔡南信、普世幹事連振翔、原宣幹事Sudu Tada、教育幹事李位鼎等人親自接待,彼此也交換紀念品並一起合影。

這次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來台,主要是為了帶領全職同工在彰化天主教靜山靈修中心舉行退修會,當中有在香港從事社會服務、關懷菲籍勞工、印尼傭工以及宣教牧養、信徒培訓等事工的牧長,這次台灣行除拜訪總會事務所,也參訪了彰化基督教醫院、東海大學校牧室、台灣衛理公會、衛理神學院、校園書房及台北真理堂等。

該會會長林崇智說明,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信徒數約1萬5000人,牧師(含退休)有36位,而這次訪台團裡還有全職事奉的會吏(相當於教會執事、機構主管)。他表示,這次透過台灣衛理公會引薦前來拜訪PCT,因為很想了解PCT的教育出版及課程內容。

PCT總幹事林芳仲表示,各國不同教派的交流,都是期望在宣教、社會服務、教育等各樣事工上互相學習,目的是為要讓基督福音遍傳、深植人心,這是最美的事。他介紹PCT教育事工時強調,教材是針對台灣處境、由PCT牧長兄姊自己書寫而成,不是翻譯他國教派的;盼望透過彼此參訪、相互學習,體會同為上主肢體的「有你真好」。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