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約翰回台 接靈命塑造教鞭

【林宜瑩台北報導】9月第1個主日是「普世事工紀念主日」,8月25日總會總幹事張德謙、助理總幹事林芳仲、星‧歐拉姆,及普世幹事胡宏志齊聚總幹事辦公室,歡迎曾在台灣神學院教授靈性形成的馬約翰牧師回來!「馬約翰牧師能再回台灣,真是神蹟!」張德謙說,上帝行了3個神蹟,讓馬約翰回台成為教會牧長兄姊的大祝福!

2年多前,馬約翰回美照顧年邁母親,在西敏寺長老教會(Westminster Presbyterian Church)擔任主任牧師,今年2月,張德謙與總會議長石連城等人前往拜會美國長老教會(PC(USA))總會,張德謙開玩笑說,馬約翰是PCT派到美國的宣教師,如今台灣有需要,盼望能讓馬約翰回台,不料,PC(USA)前所未有的「破例」,准許馬約翰再度派往台灣,「這是第一個神蹟!」

馬約翰牧養的西敏寺教會有2100位信徒,2年來不斷增長;27位長老在禱告後一致通過,承諾西敏寺所有長執兄姊,都成為馬約翰在禱告、奉獻上最有力的後盾,「這是第二個神蹟!」

馬約翰本應負責照顧年邁的母親,跟從事律師的哥哥表達再次來台的意願後,哥哥心軟回應他:「你就按照上帝的旨意,平平安安的去吧!」「這是第三個神蹟!」

在人看來不可能,在神來看,卻萬事都能!目前馬約翰暫住休學假的鄧開福老師台神宿舍中,未來除配合總會傳道、普世事工外,也會投入西美中會都市原住民的關懷,並在台神、南神、玉神擔任靈性塑造課程的老師,成為年輕傳道師靈命增長的大幫助!

&nbsp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