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教會與嘉新水泥合作 公益晚宴招待單親媽媽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遇見美麗的自己」是七星中會雙連教會今年母親節系列活動當中的一項公益活動,募集彩妝保養品樂捐計畫,上月公告在網路與臉書社群後,立即受到社會熱烈迴響,募集到數量超過所求所想。5月3日晚上,嘉新水泥響應公益、贊助教會舉辦的「母親節公益彩妝福音晚會」,宴請14位單親媽媽外,還有18位彩妝師組團,一對一義務指導媽媽們打扮自己。

(攝影/邱國榮)

雙連教會主任牧師蔡政道指出,雙連教會資訊傳播小組於今年的母親節,有別於以往幫會友媽媽們拍照,今年上網募集彩妝,計畫將彩妝轉送給經濟弱勢的媽媽們,於是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意外的是,收到的樂捐品數量超乎所求所想。總部辦公室位於教會鄰近的嘉新水泥響應教會的公益活動,安排企業團旗下餐廳「Collective Elements」給雙連教會辦晚宴請單親媽媽;除此以外,也有彩妝師組團向教會表達願意共襄盛舉,義務指導媽媽們正確使用彩妝品、打扮自己,於是多方促成這樣有意義的公益晚宴。

(攝影/邱國榮)

雙連教會資訊傳播小組表示,「遇見美麗的自己」母親節彩妝保養品樂捐計畫,短短不到一週時間,募集到超乎所求所想的物品;為了讓收到彩妝福袋的婦女能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找回自信與勇氣,嘉新水泥贊助一晚旗下餐廳,教會活動結合詩歌見證與彩妝教學,希望可以更進一步幫助媽媽們學會、熟悉如何運用收到的彩妝禮物,讓她們度過煥然一新又溫馨的母親節。

蔡政道表示,樂捐截止日後,教會依舊陸續收到各地來的樂捐,目前教會已經將所有樂捐來的彩妝,分拆包裝成一包包的禮物,會在溫馨五月期間完成分送,交到許多家庭經濟弱勢的媽媽們手裡,此外也有部分已經分送給外籍移工婦女。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