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董事會第18屆第5次會議 通過總院副院長人選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醫療財團法人馬偕董事會第18屆第5次會議,5月16日經全體董事投票,以過半數得票通過包括小兒腸胃科的李宏昌(台北馬偕)、心臟內科葉宏一(台北南門)、心臟內科洪大川(七星雙連)、婦產科陳治平(七星濟南)、小兒外科許錦城(七星濟南)為醫務副院長,原馬偕總務主任劉明義(新竹竹南)為行政副院長。

馬偕董事長胡志彊表示,為求隆重與尊重,在5月28日上午8點全院大禮拜時,會先舉行馬偕代理院長施壽全的退任典禮,而馬偕新任總院院長劉建良就任感恩禮拜則選在5月31日上午10點於馬偕9樓大禮堂舉行。5月16日中午董事會開會前,胡志彊也邀請舊任代理院長、副院長的職務交辦、新任院長劉建良經營理念分享座談會,在董事會投票前,也請每位副院長候選人向全體董事進行個人介紹與信仰見證分享。

在投票通過該副院長人事案後,胡志彊強調,第18屆馬偕董事會會全力支持新任院長及馬偕總院經營團隊,讓馬偕向著標竿直跑;5月31日劉建良就任感恩禮拜上,總院醫務及行政副院長也會一同出席。

馬偕總院院長劉建良表示,馬偕總院副院長李宏昌為馬偕兒童醫院院長;洪大川為淡水分院院長,也要經營淡水社區關係;葉宏一負責總院內科、醫學教育;許錦城負責總院外科;陳治平負責總院婦產科、醫學研究;在馬偕擔任過職安、院長室、人資、總務主任的劉明義,則負責馬偕總院的行政業務。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