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教10週年獻感恩 原山教會升格堂會

(相片提供/原山教會)

【陳逸凡採訪報導】位於高雄岡山的南布中會原山教會6月15日舉辦升格堂會暨設教10週年感恩禮拜,由南布中會議長田春子牧師主禮,會中特別向歷任傳道人表達感謝,總會原宣主委張培理牧師也出席祝賀。因原山教會現址房東只願採一年一簽方式出租,未來期盼在鄰近找尋適合的地點,懇請眾教會關心代禱。

(相片提供/原山教會)

原山教會傳道師邱月珊表示,教會設立以來有長達9年是福音站,直到2017年8月才正式成為支會,當時聚會人數10多人,近年來她不斷鼓勵族人前來聚會,並找回流失的羊群,如今已有近30人穩定聚會。由於信徒多處於勞動力旺盛的年齡,對教會的奉獻趨於穩定,教會已有能力負擔傳道人一半的謝禮,其餘由中會協助,預計近年就能自行負擔。

目前原山禮拜堂空間十分有限,僅能容納20多人,加上房東無意長期出租,勢必要提前做好準備,目前正在尋找適合的場地,未來朝建堂方向邁進,期許建立能世代傳承的教會。原山會友以布農族為主,也有魯凱族、排灣族及平地朋友在此聚會,歡迎不排斥布農語言、文化及禮拜方式的信徒一同前來。

南布中會副議長林蔚珈牧師講道時,以腳踏車為比喻,車子要前進必須透過輪胎、齒輪、鍊條及操控者相互配合,路況不同,前進的速度也會不同。雖然教會走過辛苦歷程,但她相信只要眾人一起努力,必能跟著上帝的方向往前走。今年也是南布中會成立25週年,除了以原山教會升格堂會為獻禮,也期盼眾教會在都市宣教一起開拓。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