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MA會議倒數 採訪總會議長陳見岳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與平安基金會所屬海員/漁民服務中心承辦的國際基督徒海事協會(International Christian Maritime Association, ICMA)2019年世界會議暨50週年慶祝活動,將於10月21日在高雄國賓大飯點舉行;來自上百國家、超過200名外賓齊聚,在為期5天的議程裡交流海員及漁民服務事工經驗。6月25日總會議長陳見岳牧師受海員/漁民服務中心邀請錄製歡迎影片,並受訪、傳遞對中心的勉勵。

陳見岳在影片中表達歡迎之意,也願上帝祝福會議期間使與會者有好的溝通,全體共同持續為海員及漁民服務事工努力。

海員/漁民服務中心成立於1986年,由時任旗後教會牧師趙振弍發起、至今邁入第33年;由於台灣漁業人力結構轉變,中心近幾年著重在外籍漁工關懷。除了日常探訪與節期慶祝,陳見岳舉例,甚至涉及司法案件、醫療事件等突發意外,中心都會對外籍漁工們伸出援手。

陳見岳指出,就如同聖經教導「善待孤兒、寡婦、寄居的」,教會應成為上帝的使者,去服事來台工作的異鄉人們;最後鼓勵中心可以多幫助政府進行社會教育和宣導工作。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