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6月30日下午,排灣中會瑪家區聯禱網之11間教會齊聚在瑪家教會,舉辦今年度之「聖詩歌合聲之美」觀摩會;觀摩會也是成果發表會,因為各教會獻唱之詩歌已錄製為專輯,待未來發行,義賣所得將奉獻給排灣中會宣教大樓原地重建之基金。

詩歌觀摩開始前,由瑪家區區長、玉泉教會牧師賴朝財致歡迎詞。賴朝財提到,合聲之美觀摩會約從3、4年前開始,也樂見有其他中會聽聞後考慮跟進舉行,「美好的事能產生影響力。」賴朝財另在請安時分享,專輯已錄完並進入後製期,特別要求不要過度修飾,盡量保留「原音原味」,並期待將來除了詩歌、亦能收入排灣族傳統歌謠。他也再次說明排灣中會宣教大樓奉獻中各教會、牧者們與會友們各自應負責的部分;對於排灣中會重要的宣教時刻,每個人都參與其中。

(攝影/林婉婷)

詩歌觀摩主持人為沿山教會牧師陳永明,除了誦讀教會名稱與詩歌名稱,亦簡單介紹各教會現況,讓眾教會對彼此的需要與發展有更多認識。獻詩教會與歌曲依序如照片和圖說。

龍山教會獻唱聖詩173首〈nu taduqen a ta pasaliw〉。(攝影/林婉婷)
水門教會獻唱聖詩211首〈maru lavek anga〉。(攝影/林婉婷)
佳義教會獻唱聖詩90首〈tinaucikelan aken tua dalan nua nasi〉和100首〈izua qinalan iyanan sekelang〉。(攝影/林婉婷)
瑪家教會獻唱聖詩26首〈maledepanga qadaw〉。(攝影/林婉婷)
汾陽教會獻唱聖詩15首〈ngua-nguaq sa vengin〉。(攝影/林婉婷)
沿山教會獻唱聖詩22首〈kaleva-i a mapulat〉。(攝影/林婉婷)
涼山教會獻唱聖詩136首〈damuq ni Yisusama〉。(攝影/林婉婷)
中村教會獻唱聖詩54首〈ta paqenetaw angata〉。(攝影/林婉婷)
排灣教會獻唱聖詩161首〈namanguaq aken tua ku kinasaluan tai Yisu〉。(攝影/林婉婷)
北葉教會獻唱聖詩70首〈tazengeraw a mapulat〉。(攝影/林婉婷)
玉泉教會獻唱聖詩73首〈kelu sena-i kaleva-i ta Cemas〉和179首〈su talayan su vusam a Cemas〉。(攝影/林婉婷)

瑪家區聯禱網接下來的重點活動是9月15日將在玉泉教會舉行的「律動之美」,邀請各教會結合詩歌與舞蹈來讚美上帝。而本次合聲之美觀摩會舉辦地點選在邁入設教70週年的瑪家教會,也為教會歷史增添一筆美麗的紀念。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