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東教會音樂會 與耶穌同在的平安

(相片提供/七星中會城東教會)

【林宜瑩採訪報導】此時正是台灣民間俗稱的「鬼月」,為讓社區居民明白「信靠主耶穌,平安渡7月」,七星中會城東教會在8月4日舉辦「平安七月音樂會」,邀請Cityboys、與聲合唱團、城東聖歌隊、城東銅管三重奏等團體,採用感傷卻安慰的詩歌來安慰人心,讓參與這場音樂會的140多人都感受到耶穌基督同在的平安。

(相片提供/七星中會城東教會)

城東牧師葉榮生表示,一般人在鬼月似乎有很多禁忌,城東教會位在台北安和路上的大樓裡,每年七月都有住戶舉行聯合大拜拜,因此當他今年1月來到城東牧會後,了解教會內有許多人都具備音樂恩賜,就想如何在「鬼月」透過舉辦音樂會、邀請附近住戶來到教會感受耶穌的「真平安」,他自己也用小號吹了一首〈夜空小喇叭〉,讓大家看到牧師不一樣的樣貌。

在這場音樂會中,透過韓德爾〈信號曲〉、史蒂芬・佛斯特〈老黑爵〉、莎拉・科沃・亞當斯〈與主更親近〉、巴哈〈G弦之歌〉等歌曲呈現「鬼的故事」,再以彼得西格〈花落何處〉、柯曉玄作曲和劉國欽作詞〈火煉天使〉、呂傳梓作曲和楊三郎作詞〈港都夜雨〉等台灣歌謠呈現「真光引領」。

(相片提供/七星中會城東教會)

接著,葉榮生在短講時以「平安七月福門開」為主題,用「祈求的就必得著,尋找的就必尋見」經文引與會者將心門打開,並邀請教會一位姊妹分享她之前被鬼附、後來靠主得勝的見證,他再以「凡叩門的就必為你開門」的信息帶領願意的人做決志禱告。

其實,葉榮生從神學院畢業後,在台北中會大橋教會牧會7年多,投入社區老人關懷並與勵友中心合作青少年課業輔導事工,後來他覺得要接受不一樣的挑戰,才會在今年1月赴台北東區的城東教會牧會;「台北東區的居民確實不一樣,他們都很樂於接受新挑戰。」葉榮生期待,未來能以城東教會兄姊的音樂恩賜,鼓勵大家一起來投入教會傳福音的事工。

(相片提供/七星中會城東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