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父親節 鐵馬樂遊安平

【林家鴻採訪報導】台南中會長執聯誼會為迎接父親節,首度盛大舉辦「慶祝父親節、鐵馬自由行」活動,並獲得台南市多位基督徒議員及市政府新聞處支持,共有500名來自台南各教會的牧長、兄姊熱烈響應。

8月4日下午,台南市政府前的南島路上,聚集500位民眾,在市長賴清德致詞後,台南中會議長王燦昇牧師帶領祈禱,接著與基督徒議員李文正、王定宇、陸美祈、蔡旺詮、邱莉莉、林宜瑾,及市府新聞及國際事務處處長陳宗彥、民政局代理局長戴鳳隆等人,一同高舉瓦斯汽笛,震天的鳴聲響起,眾人在中正4分局前導車帶領下開騎,途經永華路、光州路、安億橋、漁光島等處,飽覽安平風光及運河美景,最後於安平港岸邊檢查哨折返。

南中長執聯誼會會長施進賢長老說,活動前幾天遇上蘇拉颱風,擔心當天會下雨的兄姊紛紛電洽詢問,但施進賢說「安啦」,因他早於1週年就開始為活動迫切祈禱。果真,當天下午天氣放晴,大家都很高興,除了租來的160部單車,其餘皆由兄姊自己開貨車載到起點放置。

眾人最後回到南島路時,已是薄暮黃昏,活動在楠西教會黃茂全牧師閉會禱告中畫下句點。施進賢感謝市府方面協助指導活動,及員警指揮交通、並尾隨隊伍後方沿途保護,讓活動圓滿落幕。(相片提供/黃茂全)

&nbsp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