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農族都市宣教聯合運動會 活力滿滿

(攝影/Umav)

【義工記者Umav高雄報導】南布中會都市宣教部一年一度舉行「都市宣教聯合運動會」,目的是讓在南部都市生活的布農族基督徒,以信仰凝聚彼此,也勉勵弟兄姊妹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用健康的生活與身體來榮耀上主。今年的聯合運動會,9月1日在愛農教會與杉林區巴楠花國小展開,此次活動由南布中會所屬的4間都市教會愛農、歸農、高鳳、原山教會共同參與籌辦。

上午首先在愛農教會舉行主日禮拜,禮拜結束後,眾人移師至教會對面的巴楠花部落國民中小學進行運動賽程,現場人次超過320名。雖是聯誼性質的活動,運動家精神亦不可少,都宣部部長周智雄牧師帶領會眾宣讀運動員宣誓禱詞,並且宣導垃圾不落地,現場嚴禁菸、酒、檳榔等觀念,此外,他也特別感謝巴楠花部落中小學慷慨出借場地供教會活動使用。

運動會參與熱烈,參與人數突破300人。(攝影/Umav)

愛農教會牧師伊斯巴拉淦・撒麥以提摩太前書4章6~9節分享使徒保羅對年輕晚輩提摩太的期許,勉勵眾人「為著敬虔的生活鍛鍊自己」。撒麥指出,都市原住民教會相較於部落教會,設教歷史非常年輕,包括愛農教會明年也才要邁入第10週年。因此期盼都宣事工能夠效法年輕人應有的活力與勤學精神,突破當今的宣教難題、勇敢為主服事。

雖然運動會是聯誼性質,但主辦方鼓勵男女老幼都能上場參與,因此用心設計許多不同的運動項目,從創意趣味競賽到大隊接力、拔河皆有,活動至下午4點圓滿結束。雖然汗流浹背,從四處遠道而來的參與者,無不享受這難得的相聚時光。

大隊接力。(攝影/Umav)
(攝影/Umav)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