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中蘭陽區婦女合唱團20週年 分享喜「樂」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七星中會蘭陽區婦女合唱團今年為慶祝設立滿20週年,在七星中會婦女部長陳春惠長老與團長胡燕妮長老的帶領下,於10月19及20日兩天於台中中會篤行教會及蒙恩教會舉行感恩音樂會。19日晚上在篤行教會的演出場次中,台中中會婦女部合唱團也共襄盛舉,透過女聲部合唱音樂彼此交流,讓聽眾於週六夜晚在教會殿堂上享受一段悅耳的感恩旋律。

(攝影/洪泰陽)

出身宜蘭教會的陳春惠於演出前表示,蘭陽區婦女合唱團是七星中會裡3個婦女合唱團中成立最晚的一團,平均年齡65歲,其中團員最高齡者達84歲,但是在音樂的薰陶下,愛唱歌的婦女們身心靈充滿喜悅與健康,因此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還低。

(攝影/洪泰陽)

來自礁溪教會的胡燕妮表示,團員皆非科班出身,常戲稱自己是音「ㄌㄜˋ」系出身。她特別感謝合唱團指揮張仁理牧師20年來不計辛勞的教導,透過每月2至3次的練習,讓北從頭城教會、南到蘇澳教會的團員姊妹們,在上帝的恩典下彼此連結,在今日的演出以感恩的心來榮耀上帝。

七星中會蘭陽區婦女合唱團在當晚共計演出9首曲目,包含《主的名美無比》《今我愛報揚,冥日謳咾》《莫得俾人看輕你》《有時我聽見主的音樂》及《我欲吟祢愛疼到永遠》等。

(攝影/洪泰陽)

身為地主的台中中會婦女部合唱團也在感恩音樂會中場時段演出4首曲目,透過歌聲彼此交流學習。來自蒙恩教會的團長謝麗英表示,台中中會婦女合唱團也僅成立約27年,在17間教會姊妹的相挺支持下,不管路途長短,總是在練習時間一到就集合在台中中會民族路教會;其中最辛苦的是來自台中中會豐原教會的指揮林麗芳長老,凝聚所有團員,透過歌聲音樂一同頌讚上帝的慈愛與恩典。她表示,感謝七星中會蘭陽區愛唱歌的姊妹到台中來舉行這次20週年感恩巡演,期盼爾後有更多的機會彼此交流。

音樂會尾聲在台中中會忠孝路教會王武聰牧師的祝禱下畫下句點,且來自宜蘭與台中兩地的合唱天使們一同在篤行教會主堂留下美麗合照。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