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san區會聯合聖誕節活動 與耶穌同奔跑

(相片提供/伊凡・A進傳道師)

【邱國榮採訪報導】泰雅爾中會Klesan(南澳)區會舉辦聯合聖誕禮拜,於12月1日在Nango(南澳)部落當地的南澳國小舉行,上午感恩禮拜,下午團體康樂競賽。感恩禮拜由在地Nango教會牧師Mic Yumin(王福盛)主禮;他在活動結束後受訪表示「與耶穌奔跑,感到很快樂」。

Klesan區會舉辦聯合聖誕讚美禮拜已行之有年,該區會涵蓋8個部落、8間長老教會:Iyu(東澳)、Nango(南澳)、Pyahaw(碧候)、Lopwe(金岳)、Buta(武塔)、Kngyan(金洋)、Hoping(和平)、Rgayung(澳花),各教會每年輪流主辦聯合聖誕禮拜,今年則輪到Nango部落,以「與耶穌奔跑」作為舉辦今年聯合聖誕禮拜的主題,Mic Yumin也在證道中引用路加福音2章8到20節經文,呼籲族人守住信仰,繼續跟著主耶穌奔跑。

(相片提供/伊凡・A進傳道師)

「太棒了,歡迎主耶穌的降生,大家的參與度非常的高。」Mic Yumin說,各教會有各自慶祝聖誕節的時間,所以區會聯合聖誕禮拜會選在12月初舉行,聖誕節氣就從區會聯合禮拜開始,8間教會將慶祝帶回各自部落,延續至聖誕節;今年除依照往年的聯合聖誕讚美禮拜以外,下午還有教會間互動同樂的趣味競賽,雖然是競賽,但重點是「團隊合一,與主耶穌奔跑」。

怎麼與主耶穌奔跑?Mic Yumin指出重要的是基督徒要守住基督信仰,並且走在邁向天國的道路上,過程中很多時候基督徒得要面對與學習「捨棄」的功夫,此外基督徒要卸下重擔,連同生命的罪一併卸下,才進而能夠專心地仰望上主,「沒有其他的事可以替代我們生命中的救主。」

(相片提供/伊凡・A進傳道師)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