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婦女聖誕市集 為惠明盲校做公益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11月30日在台中市西區稻禾六藝文化館的廣場,舉辦第2屆「聖誕市集——愛分享」聯合慶祝活動,邀請了中會內21間教會之婦女團契會友們提供各具特色的攤位與音樂表演,與台中市民在假日時光共同歡慶聖誕。今年同樣延續去年的公益性活動目的,各攤位販售所得將捐給台中惠明盲校。

來自吉峰教會的中中婦女部部長陳瓊雲長老表示,今年延續上一年的活動效益,在室外場所辦理婦女部慶祝聖誕活動,向外界傳遞聖誕的意義,不僅是教會間姊妹聯繫感情,也是要將聖誕節救主降生的喜悅向更多人分享,因此活動名稱強調「愛」與「分享」。

(攝影/洪泰陽)

聖誕市集活動由婦女部7區各教會認領、總計25的攤位,場地及設攤費用由婦女部支出,眾教會負責攤位販售,內容包含農特產品、手工藝品、地方特色美食、二手貨、衣飾服裝、咖啡茶葉與糕點等;尤其霧峰教會還設置一台液晶電視,播放教會訊息並現場發送《耕心》。

稻禾六藝文化館廣場是由日治時期的台中刑務所演武場改建,擁有典雅日式建築為背景,假日時遊客眾多,婦女部為讓市集更具吸引力,也設置舞台區並安排音樂演出,邀請惠明樂團、愛蘭、大里及內新等教會擔綱演出,以音樂及聖誕詩歌表演讓現場活動熱絡。

(攝影/洪泰陽)

陳瓊雲強調,市集活動辦理除了著重公益性質以外,更重要的是讓中會裡埔里地區、南投地區的教會婦女們可以將當地農特產品拿到市區中與民眾分享,面對面接觸民眾除了提升表達能力以外,也學習到如何跟民眾傳遞活動意義與基督信仰。此外,藉由市集辦理,更加強教會間姊妹們情感聯絡與團隊合作,讓市集除了公益外,更強化了中會婦女們的向心力。

本次市集活動的收入的30%,一樣以做公益方式捐給台中惠明盲校,讓聖誕節期慶祝更具意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