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專中心驚傳失火 盼成平安和好契機

(相片提供/花蓮大專)

【陳逸凡採訪報導】花蓮大專學生中心「花開有時」11月29日凌晨2點驚傳失火,警消雖在10分鐘內趕到,但木造建築仍遭大火吞噬,所有器材付之一炬,所幸在上帝看顧下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場鑑識調查結果出爐。東部中會志學教會長執會決議,提供聚會場地給花蓮大專,讓各項聚會能照常進行。

花蓮大專中心牧師林熙皓特別邀請眾教會為房東夫妻代禱,因這棟木造建築是他們辛苦打造的結晶,卻在一瞬間被火吞滅,當天甚至有圍觀者議論說:「這就是租給基督教的結果。」林熙皓期盼教會代禱,願上帝賞賜平安,也希望後續調解順利,讓教會成為和解的使者,與社區建立共好共生的關係。

志學教會雖僅有15名會友,仍緊急伸出援手,第一時間決議出借場地,讓大專聚會能繼續進行。林熙皓期許大專也能成為教會支持的力量,除了目前已在進行的主日學事工,也將規劃每月固定奉獻,協助提供教會的修繕與更新,成為志學教會的幫助與祝福。

林熙皓除了感謝緊急伸出援手,慷慨提供經費、設備與場地的教會與信徒,也說明初步規劃,短期將補足損毀的器材設備,並針對經歷創傷的學生提供諮詢;中長期則將支持志學教會事工所需,打造一個適合兒童、青年、老人等各年齡層聚集,並具有歸屬感的空間,讓花開有時精神能夠繼續綻放,盼眾教會關心代禱。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