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中小型教會方案會議 盼陪伴成長

(相片提供/蔣記剛傳道師)

【義工記者蔣記剛高雄報導】Payuan(排灣)中會於12月2日至12月4日假高雄城市商旅舉行「Payuan中會2019年小型教會方案暨評鑑」會議,盼透過這次方案會議和各間小型教會的事工報告,陪伴現階段Payuan中會屬下的小型教會重新檢視其問題,並研擬未來中會事工的發展性。

本次會議中以各間小型教會的事工報告和團體討論的方式穿插進行;除此之外,也安排3位講師,分別為現任《新使者雜誌》主編洪旋格牧師、新竹中會迦南教會牧師游博宏,以及主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原宣小型教會方案的助理總幹事’Eleng Tjaljimaraw(高天惠)牧師,他們前來分享在小型教會牧會的經驗,以及相關宣教策略,以鼓勵現任各間小型教會與會的牧師和傳道師。

洪旋格提到她先前在彰化中會路上教會的服事經驗,表示當初自己也是以單身女傳的身分派駐到路上教會,所以能夠感同身受那些同是牧養小型教會的同工心情;另外她也特別強調,在小型教會的事奉是一種「長跑」,雖然小型教會常常面對牧者異動的狀況,但是建立「長跑」的事工,並喚起當地信徒對自身教會的認同與意識,那樣的爆發力是強大的。’Eleng Tjaljimaraw牧師也勉勵各位同工,若是好好地認真在一個小教會開始事奉,上帝一定會看見這樣的努力,而這樣的事奉是有價值的。

Payuan中會議長Veneng(童俊花)牧師也在最後一天的綜合討論中感謝每位在座的小型教會的牧者,感謝他們在過去事奉的辛勞,並且承諾會將這些討論的議題帶回到中委會做進一步討論,並強調中會陪伴的角色,陪伴小型教會一同成長。

(相片提供/蔣記剛傳道師)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