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國際書展 公報社跨界相連參展

(相片提供/台北國際書展)

【陳逸凡綜合報導】第28屆台北國際書展2月4至9日於世貿一館一、二樓展開,以「閱讀新風景」為主題,強調面對全球視野、知識及文化分享,在人工智慧日趨普及的未來,閱讀是決定視野高度、提升競爭優勢的關鍵所在。

今年書展主題國韓國將以「K-Style」(Korean Style)為主題,藉由圖書出版、出版商、音樂與時尚等多方層面,邀請知名韓國作家來台交流,並向台灣讀者引薦韓國出版產業的最新趨勢和文化表現。

主辦單位亦於1月2日公布「202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首獎名單及「2020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金、銀、銅獎得主。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司長陳瑩芳表示,書展大獎和金蝶獎是2個具指標性的獎項,前者是華文好書的重要指標,後者是台灣設計實力的重要展現平台,想要好的出版創作環境,必須從出版業、通路到政府,一起投入努力,希望好書能在此交流平台,讓更多讀者看到。

台灣教會公報社近年致力於出版好書及開發基督教文創商品,獲得佳評如潮。今年亦不負眾望持續參展,以「跨界相連」作為主題,帶出跨越國界、語言、歷史、經典、世代、紙本等異象,推薦基督信仰專屬好書。

公報社將於2月7、8日晚上7點舉辦《友無國界》及《獅子山下的反抗手札》新書發表會,歡迎前往台北世貿一館2樓H411公報社攤位共襄盛舉。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