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百工學家】等你發現×DenWolf

Rudolf Chu(工程師/酒吧老闆)

洞穴主人只是浩瀚宇宙中的一粒沙塵。在這世界中,形形色色的人被養育著,每個人都為了心中的夢想努力著,而我自私地透過別人的故事來頗析自我,用別人的眼睛來看這世界。

過去曾有些契機接觸世界上不同的人,了解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情。有些議題的存在令人羨慕,有些則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沒有辦法想像的。但因為這些經驗,締造了我更普世的眼光,也因此在心底埋下了要讓這些故事與夢想被匯集、被傳唱的種子。

我是個在大公司擔任製造部課長一職的小員工,工作的內容與壓力是不允許放恣享受生活品質的。每天一跨過金屬門就等於正式與這個社會脫節。但工作與生活必須平衡,兩者互補,也才有繼續往前的動力。

因著這樣的想法,再加上心中普世的種子,DenWolf Bar萌芽了。外觀利用木質/水泥/鐵建勾勒出簡單的輕工業,搭配不失優雅的鹿角蕨及觀葉植物,在生活步調快速的生活中,只希望大家可以放慢腳步。除了視覺感官的享受,也希望在心靈上可以得到片刻休憩,儘管只是定睛在一個角落發呆,也可以得到一抹片刻的寧靜。

很多人曾說我是個成功的斜槓者,我好奇到底什麼是斜槓?簡單來說,就是用經營事業的概念心態在知識經驗人脈上有所累積,而我也去比對自己和文章上說的條件有無符合:

1. 做有興趣的項目
2. 時間要有彈性,可掌握與調配
3. 斜槓與本業要有互補性

雖然一開始並不是按照斜槓理念成立小酒吧,難不成是身體裡流著斜槓的血液?

世界上有太多人了,我們常只關注到與自身迫切相關的議題,但遺忘了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存放壓力的大牢深深鎖著。我們很有可能是社會上的多數人,但也很有可能是少數人,甚至因為分歧或不一樣而有所委屈或受到霸凌。有的時候是因為沒有對的人可以訴說,但相信更多時候是需要擔心別人的眼光。

以這個想法為中心出發的酒吧就是DenWolf。我希望來訪的旅客可以帶著內心深處的故事,在聊天中給予與接受,享受這個沒有異樣眼光的空間,享受這個互相平等的溝通基礎。每個人的故事都值得被認真看待,你的故事值得被認真傾聽。

不論是三五好友的邀約,還是隻身前來的朋友們,切記 DenWolf是個充滿故事的地方,等你「發現 × DenWolf」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