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見台灣 閱見愛

【邱國榮台北報導】第22屆台北國際書展2月5日展開,一連舉行6天。今年基督教展區以「閱見台灣,閱見愛」為題,共11家出版社聯合參展;此外,天主教會也租下不小面積,集合所屬文字與電子等出版機構共同參展;而救世傳播協會旗下的空中英語教室更打造寬闊展館,展現出舒適學習的不同氣氛。

基督徒傳播學者管中祥於8日一場主打社會議題的沙龍座談上,分享新書《公民不冷血》。主編該書的他說,整理2007到2013年的重要社會運動,是要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真貌,向多年無私投入社會改革的行動者致敬,更期待讀者讀完書,不只湧現改變台灣的熱血,還要以實際行動走入社會。

另外,中國異議基督徒作家廖亦武所著的《上帝是紅色的》,紅色書皮在展場一隅出現,非常醒目。該書榮獲美國《當代基督教》雜誌「最佳圖書獎」,內容首度揭露在共產中國下,基督教如何倖存和興盛,也揭露這是一場從未在中國張揚的革命,是在偽善的世界裡,唯信仰得以救贖的真實感人見證。

今年書展在農曆年後舉辦,買氣較去年增加,基督教展館吸引不少人,尤其禮拜天下午結帳櫃台前一度大排長龍。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