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好鄰居 大安教會首辦33天的夏令營圓滿落幕

(相片提供/大安教會)

【義工記者黃文瑜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大安教會回應社區需要,首次開辦33天的夏令營「翻轉一夏」,獲社區家長與鄰近學校肯定,8月30日舉辦成果發表,為營會劃下圓滿句點。

大安教會設教61年來,幾乎年年舉辦兒童夏令營,並出福音隊到偏鄉教會服事兒童。牧師洪崇錦指出,今年3月教會宣道組走訪社區,拜訪里長及學區內的建安國小,希望教會成為社區的好鄰居;國小校長建議教會舉辦兒童營能「有始有終」,就是從暑假第一天到最後一天,教會便籌辦33天全日營隊,共有43名孩童參與,其中9成孩子的家中未曾接觸基督信仰。

在疫情仍不明朗、許多教會暫停實體禮拜的3月,依然決定著手規劃夏令營的長老嚴仁慧說:「當時只想到傳福音不能等,完全沒想到疫情的狀況。」從尋找同工、規劃課程,教會老中青三代通通動起來,松年詩班聽見需要有人煮飯,24小時就將33天飯食認領完成,連菜單都開好。主日學老師及媽媽們則參與聖經課程,並排班協助盯場,青年則第一線陪伴孩子從事各樣活動。甚至學校的故事媽媽,也來營會講品格故事,讓孩子看見「上帝眼中的我」。

8月30日成果發表會,許多孩童及家長首次參與禮拜,孩童也於會中獻詩,並有作品展示及街舞、魔術表演。建安家長會長夏道緣則代表贈送感謝錦旗給教會,並期許學校、教會及社區手牽手,一同守護學區的孩童,盼望未來能與教會持續合作。

(相片提供/大安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