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會宣教50週年 辦紀念桌球賽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彰化報導】彰化中會在今年迎來宣教50週年紀念,在上半年因武漢疫情緣故,暫緩各項慶祝活動,下半年開始,相關紀念活動陸續展開。歷經彰化中會教社部全體牧長、同工耗費2個多月的籌備後,「彰化中會宣教50週年紀念桌球比賽」於9月19日在和美教會順利舉行。

彰化中會教社部部長、和美教會牧師陳榮祥表示,感謝部內牧長、彰化教會牧師林家宏的主責規劃,在很短時間內鼓勵各教會會友踴躍報名,讓桌球賽在球技交流與競賽之餘,更提升會友精神與身體健康,促進信徒相通的團契生活,還鼓勵各教會內年輕一輩的子弟們,有機會上場與教會內長輩們切磋球技,一代傳一代,使彰化中會宣教50週年紀念活動更有意義。

林家宏受訪時表示,因為和美教會是彰化中會教社部部長的教會,同時教會內場地設備齊全,因此選在和美教會辦理比賽;本次報名教會隊伍包含永福A、B兩隊、彰化、和美、原斗、二林、溪湖與草湖等教會,共52位選手參與;賽制採5點制方式進行:依照男單、男雙、男單、混雙、男單(每人限打一點),先勝3點者獲勝。另外,每場比賽至少有1名牧師或傳道師、長老出賽,且前3點應有1名牧師或傳道師、長老出賽,不得輪空,否則以棄權論。

經過整天比賽後,第一名由溪湖教會獲得,第二名則是永福教會A隊,第三名則是彰化與原斗教會並列。林家宏說,受限疫情緣故,這次報名參與教會數不多,甚是可惜。期待未來中會內有更多教會可以舉辦桌球比賽,除聯誼外,更可以透過運動健身,成為宣教動力。同時,林家宏也預告下個月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盃桌球賽,彰化中會聯隊將不會缺席。

(攝影/洪泰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