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專迎新茶會 討論時間管理

(相片提供/高雄大專中心)

【義工記者卓汶欣高雄報導】高雄大專學生中心於919日舉辦新生歡迎茶會,以此來歡迎即將在新學期加入各個大專院校團契的新生們,並介紹高雄大專中心及未來活動。

活動由楊侑霖同學所帶領的敬拜讚美來揭開序幕,接著請大專中心牧師謝惠娟以及大專中心傳道師吳建明來介紹高雄大專中心的成員與工作事項;還宣傳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主辦的第58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想見你」,與中心將在1127日至29日舉辦的新生生活營「Time For You 光陰荏苒,日月相惜」,該場活動以「時間管理」為主軸,提醒學生們要善用時間、愛惜光陰,其中以記載在以弗所書51617節的經文「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不要做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來勉勵所有學生。

(相片提供/高雄大專中心)

在茶會當中,也進行小組分享活動。眾人輪流透過自己所安排的「一週計畫表」來向組員們說明自己將信仰、親情或友情等排列於第幾順位;在高雄大學、義守大學與高雄師範大學所組成的小組中,陳可風同學分享了自己將信仰排在每天的第一順位,並且說明她認為信仰是所有事裡面最重要的。除了安排自己的週計畫表外,也彼此討論「自己是否能做好時間管理」「如果擁有一星期會如何安排時間」以及「選擇一天會將什麼排在第一順位」等問題,讓學生之間能互相了解與思考其時間管理的方式及重要性。

(相片提供/高雄大專中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