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聖誕特刊 星心共舞 點亮希望

(相片提供/張巧怡)

【張原境綜合報導】每年均發會發行的《新使者聖誕特刊》,今年以「星心共舞」為主題,期盼在看似不安但仍蒙上主看顧的2020年,成為眾教會聖誕節期事工或個人需要的預備,為心靈點燃希望之光。

今年《新使者》聖誕特刊同樣以桌曆形式呈現,附有王榮義牧師〈黑暗之處遇見光,傷痛之處遇見愛〉、小鹿〈勇敢展翅,迎向新生活〉、陳慈美老師〈簡樸生活就能改變世界——地球日50週年的省思〉以及黃春生牧師〈好的關係帶來祝福〉等文章,透過4位作者親身經歷及案例故事,從生命成長、環境保育及信仰的角度,讓人重新思考人與自己、他人以及環境關係,並看見旁人的需要,以上主教導的愛彼此扶持。

談到《新使者》監獄褔音事工,行政推廣專員張巧怡表示,每年的聖誕特刊在監獄中均獲得良好迴響,獄友特別喜愛當中的生命故事,也樂意分享心情;去年即收到25封獄友來信,而今年更特別以「無痕裝訂」的方式提昇安全性,以符合監獄安檢規定,希冀為更多生命帶來滿滿祝福。

曾擔任《新使者》主編的張德麟牧師表示,一開始僅以土法煉鋼的方式,一通、一通電話推廣,頭年聖誕特刊僅賣出6萬本,後來訂閱量才陸續增加。而關於日前報載9月4日新黨召開全委會時,黨內顧問張德麟曾發表意見,他指出此僅是「同名同姓、並非本人」;他感謝大家關心,自己的政治立場從來未有改變。

《星心共舞:新使者聖誕特刊》現已開放訂購,誠摰歡迎眾教會、機構、醫院,以及兄弟姊妹加入《新使者》監獄褔音事工傳愛行動,以認領、訂購、奉獻方式支持監獄福音事工。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新使者雜誌,帳號:50210956,奉獻專線:02-23625282分機540張姐妹。

(相片提供/張巧怡)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