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un Ciubu中會都原教會 事工分享 詩歌讚美

(相片提供/Bunun Ciubu中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Bunun Ciubu(中布)中會都市宣教事工部於10月18日下午在Cinsan(清山)教會舉行「中布中會9間都宣教會事工研討暨詩歌分享會」,共有8間都原教會牧者、長執及信徒代表出席,原報名人數64名,實際出席人數有81名。

Bunun Ciubu中會第2屆都市宣教事工部部長Talum Ipalidav(達倫・伊斯巴利達夫)牧師在開會禮拜以「在神凡事都能,然後咧?」以及馬可福音9章20至24節經節,鼓勵都原教會牧長及弟兄姊妹,雖然宣教實況有許多困難,但困難是信仰的試金石,使人們有機會在那些看似「凡事都不能」的宣教困境中,看見「在神凡事都能」;並提醒都原教會也要以「無花果樹不結果」的比喻作為警惕,來更多地自我反省。

此次研討會有4的大主題:「都原教會擴展卡關的原因」「都原教會宣教事工的窘境」「牧者的品質」「宣教的盲點」的討論及建議,更進一步地彼此認識、陪伴、連結以共同承擔都宣大使命,也促進都原教會間的關係親密感,使9間教會成為一個屬靈的大家庭。

(相片提供/Bunun Ciubu中會)

與會教會大多表示,期待中會能制定法制化的傳道人異動制度,以避免都原教會因牧者調動頻繁而造成宣教事工無法延續,或因牧者風格不同,使信徒與牧者間皆需重新適應等等問題;再者,都原教會也一致表示,期待中會能評估目前9間都宣教會的實際需求及困境,來共同研擬中會整合性的都宣事工計畫,包括如何將大量投入國外宣教的相關資源,更多地注入於國內、本地的都市宣教,來回應那些全台已超過一半比例在都市定居之族人們的「馬其頓的呼聲」;都宣教會更是引領期盼中會能研擬出一套適用於Bunun Ciubu中會都原教會的門訓課程,來裝備都原信徒如何傳福音。

活動第2階段則是為Bukzavan(麥寮恩惠)教會、Suliku(水農)教會、Lamungan(南山)教會、Habizan(埔農)教會、Hitia(九族聯合)教會、Vineyard(大里葡萄園)教會、Ta-San(大山)教會、Cinsan(清山)教會及Vonlon(楓農)教會的各項需求來守望代禱,最後藉由各教會的詩歌分享,彼此激勵、造就,在讚美中感謝上帝對9間都原教會的奇妙帶領,並在禱告中記念每位曾經以及正委身、參與上帝在都市宣教的牧長及兄姊,祈願上帝賜福Bunun Ciubu中會每間都原教會都要大復興。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