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受洗 經歷上帝陪伴

【陳韋鑑採訪報導】曾因孩子智能障礙差點影響婚姻,將孩子送到喜樂保育院後,14年來每週到保育院陪著智能障礙兒做禮拜的母親,因為看著孩子平安喜樂成長,在牧師引導下也決定與孩子一同在保育院受洗。

2月25日,二林喜樂保育院在每個月的員工禮拜中舉辦一場特別的洗禮,除了2位院童婷婷與呈呈外,還有呈呈的母親黃月珍一起受洗。洗禮由保育院董事長莊孝盛牧師主持,聽到呈呈回應問道時的雀躍聲,他也不由得說:「這是我施洗以來聽過最美的聲音。」

呈呈1997年住進喜樂保育院,之前對他的教養曾讓黃月珍花費極大心力。呈呈到保育院之後,黃月珍只要放假就會前來,從週五晚上陪他到禮拜天,看到呈呈享受在敬拜讚美詩歌中的全身跳躍,喜樂洋溢的表情,她深知呈呈是上帝的孩子;「連我也被吸引了!但因為自己從小信仰一貫道的束縛,讓我卻步,」但在牧師的引導下,她開始讀聖經。而讓她決定受洗的轉折點在於歷經禱告的力量,她說:「有一天喜樂的護士告訴我,呈呈的肝檢查有一點纖維化,我不知道怎麼辦?只有用禱告來幫助呈呈的病能得醫治。因著大家同心合意的禱告,第2次檢查報告很正常。這時我才深深體會並經歷到上帝對我們的愛,相信我生命中一路走來都有祂的陪伴,我願意接受祂成為生命的救主。」(相片提供/二林喜樂保育院)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